今天也想当猫

「欢迎光临梦境贩卖店」

爱发电:李糯的猫

钟辰乐×你|小猫咪也需要安全感

Ooc!

祝食用愉快(。•̀ᴗ-)✧

灵感来了就写了

就是日常小甜饼

全文2k+

-


一句话简介:小猫咪日常认为主人不爱他了


进正文!






你最近总觉得钟辰乐怪怪的,经常问你一些莫名奇妙的问题。


例如:


你爱我吗?

你会不会哪天离开我?

你为什么喜欢我?

你喜欢我哪点?


等类似问题,虽然你认为这些问题是没必要的,毕竟你多爱他这件事只要是他朋友应该就没有人敢说一句不。


但你还是会一一给出钟辰乐想要的答案,通常这时他眼中的不安就会替换成不易察觉的欢喜。


但最近你发现,钟辰乐听完答案后不仅没有任何开心样子反而还更加沉默了,而当你一脸关切的询问他得到的也是钟辰乐微微的摇头向你示意他没事。


虽然你并不这么认为,但他要是不想说的话什么都撬不开他的嘴,你只好默默等待他想说的那一天。



钟辰乐的不对劲已经到了队友都来询问你们两个之间出了什么事了,这不,李马克的讯息现在正在你手机上躺着呢。



[马克哥]:珍妮啊,你和辰乐吵架了吗?


[大头他妈]:没有啊,我们没吵架啊?


[马克哥]:这样啊...辰乐最近不太对劲,你们要不要好好聊聊?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


[大头他妈]:嗯,我会的。


回完又一个人询问你和钟辰乐有没有吵架的信息后你放下手机,开始仔细的回忆起你们从认识到最近发生的种种,想思考出你们之间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你和钟辰乐认识是在去年冬天的凌晨。


你睡到一半醒了,滑了一会手机睡意也消散的差不多了刚好肚子饿便一不做二不休的下楼买宵夜吃。


正当你双手捧着温暖的烤红薯准备回家好好享用时却看见昨天下雨留在地上的水洼倒映出了跟在你身后的黑衣男子。


你装作整理鞋子蹲下来,黑衣男子随着你的动作停下脚步的样子也透过水面完完整整的反馈给你,一时间各种独居女子夜晚被人暗杀尾随等各种新闻在你脑海闪过。


绑完鞋带后你站起来看似若无其事的继续走着,实则心里慌的一批,临时出来买宵夜你连手机也没带,这时间路上什么店都没有开,街道上除了路灯微黄的光和远处便利店的白光外....


等等...前面有便利店?!

反应过来后你微微加快进步朝便利店走去,很快就进了店,但你悬着的心还是没办法放下去,因为你看见了那黑衣男站在店门口不远处。


你站在货架间努力思索着你现在应该怎么办,但大脑却没有任何可行的方法,这时一道清亮的嗓音引起了你的注意。


声音是由此时站在柜台结帐的男人发出的,一身黑衣黑裤和他露出的白皙皮肤显得极其反差,虽然带着帽子但还是能隐约看出里头的橘发。


你的大脑瞬间就闪过了要不要请他帮忙的想法,下一秒又被这个陌生人可靠吗给反驳了。


但眼看他拿了两瓶可乐就要走出店门你不知怎的就快步上前拉了拉他的衣袖。




“有什么事吗?”


“那个人在跟蹤我,你可以跟我走一段时间吗?等那个人走了就行,拜托了。”你指着店外的男子紧张的说


“...你家在哪?”


“就前边的7D小区。”


“啊?行,我也住那,我跟你走吧”



这便是你们的初遇了,后来你也顺利到了家,并且发现钟辰乐就住你隔壁,为了感谢你就将一块烤红薯送给了他,而他也给了你一瓶可乐。


之后才知道他是刚搬来的,因着邻居的关系你们也越来越熟,不过还是在“朋友之上恋人未满这个阶段待了很久,据他说是因为他不知道你是不是喜欢他所以一直没动作。


最后也是你告的白。


交往之后你们虽不是如胶似漆,但也是相亲相爱,你没有什么青梅竹马长大的哥哥、他没有什么留学回国的白月光,你们也不怎么吵架,感情路可以说得上是顺遂。







那么问题到底出在哪里呢?你不解的想着。

你坐在沙发上思考了很久,眼看钟辰乐就要回来了你打算给他做顿饭,然后好好的和他聊一聊。


和你预料的差不多,钟辰乐几乎是在你刚摆完碗筷时就进了门,你让他赶紧洗手吃饭。



“怎么今天这么丰盛阿?过节了吗这是?我记得今天没有任何节日啊。”


“没事,就突然想做的,赶快吃呗菜都要凉了。”






等钟辰乐洗完碗出来看到的就是你端正的坐在沙发上一脸严肃的看着他。

你拍了拍身旁位置让他坐下,他虽然不解但还是乖乖照做。


你虽然想好了要和他聊一聊但也不知如何开口,而他正在等着你解释为何让他坐下的缘由


于是空气就这样静默了许久。



“辰乐啊”

“珍妮啊”


“你先说”

“你先说”


“我先说”

“我先说”


“噗..”你们两个为这番默契不约而同的笑了出来,气氛也因而变得不复刚才的严肃。



“辰乐呀,你最近,是不是心情不太好...?”最终还是你先开口。


“没有阿怎么了”


“真的没事吗?”


“嗯真的”


“我真的真的很担心你,辰乐你说实话你怎么了好不好”说完你就扑向他怀里撒娇性的蹭了蹭。

你只感受到他的手有一下没一下的摸着你的头,许久他才说到


“只是觉得, 不知道你喜不喜欢我而已...”(越说越小声)


“啊?你为什么会这么觉得?”


“我们最一开始会相遇都是因为我帮了你嘛,之后你时不时的给我送吃的也是为了感谢我...”


“所以你觉得我跟你在一起也是因为感谢?”


“...”


“呀钟辰乐你觉得我是会救命之恩以身相许的这种人吗!我跟你在一起是因为我喜欢你!是你这个人!不是因为你帮了我这件事!”


“那今天如果帮你的是别人你是不是也会喜欢上他...”


“你怎么天天想这些奇奇怪怪的?”你捧着他的脸,又亲了亲他


“赶紧去洗澡睡觉!多晚了都”


“噢..你还没回答我问题呢”


“快点去!”


“知道了知道了”



你洗完澡后护完肤就看见床上白白嫩嫩等着你的小猫,你关上灯缩进他怀里,例行的给了钟辰乐一个晚安吻,然后在他耳边轻轻的回答了他的问题




“不,我只会喜欢上你,只喜欢钟辰乐。”



-


这篇虽然是临时起意但还是写了很久

宣传一下点梗活动!!9/10号截止~

点梗点梗(赶紧来) 




蓝手诚可贵,红心价更高,


若为评论故,两者皆可抛。


(疯狂暗示(红心蓝手也重要的啊啊啊


有想看的题材也可以下面评论区提喔!!



评论(15)

热度(2117)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